【主带卡】创伤后应激障碍 17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第十七章  【日记】上

11月1日

我把他带回来了。

街道上好多人。

他的眼睛一直看着我。

我没有回应他的目光,也不想揣测他在想什么。

我没有任何期待。


11月2日

上头说要审判,我有些心慌,他们一定要他受到惩罚。

其实我是个自私的人,如果惩罚太严酷的话,我想我可以放他逃走。


11月3日

我去收押室见了他。

他对审判并不在意,只说喜欢我。

我不确定他口中的喜欢代表什么。

我从来不敢抱有幻想。

所以我选择不去相信。

当个玩笑的话,以后会好过点。


11月10日

他被放出来了,虽然受到监控,我也是监控他的人之一。

搬进宇智波宅的第一天,他要我和他住一个房间,但他的房间只有一张床。

他提出了交往请求。

我拒绝了他。


11月11日

我还是不相信,在我的认知里,他是绝对不喜欢我的。

今天也依旧拒绝了他,他要我给理由,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他。

我不知道该不该对他说。

从一开始,我就爱上你了。


带土靠在窗台上一页页翻着日记,每一页翻过去,翻涌的怒火都被平息一些,他逐渐冷静下来,因为上面记录的事情虽然只有只言片语,但都是真的。

他与卡卡西的心情何其相似。

因为爱的太久,所以一旦摆在面前,反而失去自信。

他压抑着对卡卡西的爱慕之情十八年,当时是以一种怎样破釜沉舟的心情告白的,他记忆犹新。

他在收押室里对卡卡西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喜欢你”,没有前言也不搭后语,仿佛不在第一时间说出来的话,就会永远错失机会。


11月14日

我不该偷偷观察他的。

每次看到他难过的样子都让我动摇。

但是每个与我亲密的人都会遭遇不幸。

我不想拥有以后再失去了。

友情,亲情,只剩一个爱情,我不敢赌。


带土的双眼往上看,指望这样做眼泪就会往回流。

因为不断被拒绝,信心一次一次的被打磨掉,在他以为无望的时候,无意间看到卡卡西溢满眼泪望着他的样子。


11月15日

他吻了我的眼睛。

他说他爱我。

终于敢信了。

他是认真的。

他没说玩笑话。


11月16日

投喂宇智波的感觉还不错,如果他们能不要用看妈妈的眼神看着我的话。

他们说我是个好太太。

是不是好太太我不知道,总不能让嫁给我的女孩子受委屈吧。

以前是这么想的。

现在我有他了。

和他相比我觉得我真是个好男人。


11月20日

他好像很怕我会走。

但我不会走的。

我怕他会走。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他。

喜欢他好多年了。

真想抱着他把这些话通通说给他听,但是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


11月22日

现在每次醒来都能看到他在身边。

他的审美绝对有问题,因为他总说我睡得乱糟糟的发型很可爱。

他喜欢揉我的头,但我总觉得他像在撸猫。

不过这种感觉真好。

希望能够一直这样下去。


11月23日

他喜欢贴的很近对我说话。

他的呼吸总是让我很痒。

他变得喜欢笑了。

我喜欢看他笑。


11月25日

他竟敢给我买裙子!


11月26日

把裙子送给了鸣人,撺掇他给佐助套上。

可怜的鸣人,隔着好几个房间都能听到他的惨叫。


11月28日

吵架了。

因为他居然能吃帕克的醋!

我的老天啊,我以为他吃阿凯和天藏的醋也就罢了?!


11月29日

止水找到我,说他把鼬叫走了。

老实说,我觉得我大概知道是为了什么。

……我要疯了。

晚上他睡地板,我睡床。

不过我知道他一直没睡着。

我也没睡着。


11月30日

他终于肯对我道歉了,不过态度并不诚恳,虽然有主动刷碗。

托他的福,木叶男女老少现在都在搜罗我的绯闻男友,因为有悬赏。

他还是给我继续睡地板去吧!


12月1日

中午回来的时候他买了花,因为不会挑,他把花店有的每一种都包了九十九朵。

宇智波家的院子都快堆不下了。

我问他是谁出的主意。

他说是花店老板。

行吧,虽说很没有骨气,但我决定原谅他。


看到这里,带土揉了揉眼睛,藏在掌心下的笑容是他自己也没察觉到的甜蜜。

他记得非常清楚,自从绯闻搜罗战开始,卡卡西整个人就处于一种煮熟的状态,包括他的三个学生也未能幸免,鸣人和佐助那两小子也没了对掐的借口,毕竟他俩都在绯闻男友之列。

卡卡西接连三天没正眼瞧过他,似要把冷战进行到底的样子。

后来路过山中家的花店,那个叫井野的姑娘告诉他说,想要哄老婆开心的话,用花会有奇效。

但是她推荐的玫瑰他却觉得并不满意,他觉得只用玫瑰的话,衬托不了卡卡西的美,也衬托不了他在他心目中的分量。

所以那天他几乎搬空了店里所有的花。

整条街都见证了这个奇观。

他记得卡卡西回来时被映红的脸颊。

那想笑又不愿这么快给他好脸色的纠结,真的好看极了。

TBC

下章是第五场梦【日记】的最后一篇,是得病后的日记与分手后的日记

【日记篇】老实说我本人很喜欢!我很喜欢这种风格!很安静的感觉!

酱花是不是效率很高……我都惊了……

三连让我高产(疯狂暗示)

评论(36)
热度(889)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