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耀】耀君拯救计划(75)

第三十八章 一眼认定的人

“我听到了什么?”基尔拨了拨自己的耳朵,“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很劲爆的新闻啊?”

“你没有听错,”路德无奈的道:“看来我们来的不是时候了。”

“干嘛,你想走啊?”基尔不可置信的瞪着举步不前的路德,连忙拉住他的手道:“我可不想走,况且我们来这里本来就是有事要告诉他们,怎么可以一句话都不说就走掉呢?”

“就是,应该不至于吧,”伊凡娜笑道:“我相信国王陛下和海总裁一定是宽宏大量,不会计较的。”

不远处早已看到他们的王耀拼命的挥手,快——来——啊——!王耀用口型对基尔发出无声的呐喊。

“走啊,别愣在这里,来,像我一样,昂首挺胸的走向我们的一席之位!”基尔说罢大摇大摆的走到桌边对两位爸爸露出乖巧一笑,“伯父,海叔~!”

原本脸色已经开始发青的海夜天看到基尔之后有了些许的松懈,“呵……基尔和路德来啦,坐吧,这位我记得是……”他看着伊凡娜想了想,“令堂说过的……未婚妻?”

“对,是我,我叫伊凡娜,见过海叔叔。”伊凡娜甜滋滋的笑道,说完主动坐到了基尔身边,她本来就长得讨喜,不可能有人第一眼见她会感觉到不快的,除了某位被霸占了座位的贝什米特二公子。

谁让基尔那么自觉直接一屁股坐在长凳的最左边,被伊凡娜占据了身边的位置之后,他连与基尔说点悄悄话的机会都没了。

三人的出现只是一个小插曲,海魔和玖帝当然不会放过玖炎朔丢出来的重磅炸弹连声问道:“刚刚是什么意思?所以你们两个人真的是——伊丽莎白果然没有说错吗?所以她被封杀的原因是说出了真相?爸爸这是你干的对不对?难怪自从那件事以后,伊丽莎白的文章越来越圆滑了——”

“你们三个人这么晚来,有见到龙他们吗?”无情打断询问的海夜天看着基尔问道。

“诶?”没有料到话题这么快就转向自己的基尔先是一愣,然后忍不住看向了海魔。

“爸爸!不要转移话题好吗?”海魔不悦的摇了摇海夜天的手臂。

“有见到吗?”海夜天继续问道,语气是难以言喻的坚定。

这就很尴尬了,基尔只好笑道:“没有,我们来的路上并没有见到。”

“那你们怎么不继续在宴会厅呢?主动来这边,是有什么事情吗?”海夜天躲避儿子的目光专注的盯着基尔,“你可以先说,没有关系的。”

“老爹……”玖帝望着给了一炮就销声匿迹的玖炎朔浑身无力。

“爸爸!!”

“说啊。”

基尔欲哭无泪,王耀默默吃瓜,王港低头玩手,两位妹子一脸懵逼。

“嗯……你们……没有关注热点吗?网上有爆料图出来了呢,而且是私人账号发的,都没有认证,不知道是哪家媒体。”看到大家面面相觑的模样基尔又解释道:“不过只有几张图,没有配文字,所以底下的评论都在猜测呢。”

王耀的第一反应是吓出一身冷汗,这不能怪他反应过激,爆料图这种东西难免他现在会与自己挂钩,毕竟是充满恶意的世界,万一照片上是与王港激吻的自己,哦……光是想想都能尿急。

不过还好,只是普通的照片而已,更像是大新闻前的过渡爆料,包括皇家舞池、花园露台、宴会厅正门等等,没有主角,但观众老爷们依然可以从中展开各种联想。

[哇!我记得从前从来没有对皇家舞池的内部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展现吧?以前都只有舞台是对外开放的呢!没想到黄金大门的后面这么大啊!]

[对啊,我还以为和普通剧院一样是一座单独的建筑呢,没想到后面是个大庄园!Wow……真是好羡慕能在那个露天咖啡厅欣赏夜景啊……超羡慕的!]

“爸爸!!”海魔真是要被自家父亲大人给憋死了。

“没什么好看的,”海夜天关掉手机站起身,低头,颇具威严的低声道:“玖炎朔先生,请你跟我来一下。”

玖炎朔宠溺的露出一笑摇摇头,将酒杯放上桌,他对海魔轻声道:“我邀请你,今晚来我们家过夜,好不好?”

“当然好。”玖帝惊喜的脱口而出。

“你们都可以来,”玖炎朔微笑看过他们所有人,“我郑重其事的邀请你们。”说罢他对玖帝挑了挑眉,随海夜天而去。

“居然连我们也包括?”王耀着实感受了一番计划赶不上变化,“哇……这意思是,我们今晚可以住皇宫吗?”

“嘘……”王港搂住他的上身捂住他的嘴,无奈的耳语道:“这里可还有几位不知道你秘密的,你太得意忘形了,笨蛋。”

这已经不是暗示了,王耀抬起眼眸,在看到王港双眼的那一瞬间,心头犹如一抹涟漪瞬间荡漾开,从前的那些犹豫、恐慌、害怕被揭穿的忐忑,王港轻而易举的就将他的顾虑全部抹消了。

我不需要你解释,等你愿意说的时候,再告诉我。

王港是个冷心冷面的人,所有人都知道,但只有王耀可以透彻心扉的感受到,这人也可以如此温柔。

温柔的根本不讲道理。

******

“咔嚓……”

龙转头,R·M正单手举着小相机对他微笑。

“有什么好拍的。”龙一直不是很理解这种行为,或者说,他的思维跟许多人根本就不一样。

“不要担心,或许真的只是偷溜进来妄图得到一线资料的小报记者,你瞧他被你抓到的时候吓成那样,不会有人把特殊任务交给这种胆小鬼吧?”

“说到这个……”龙挑起一边嘴角转身面向他,“我倒十分好奇你这人会不会也有惊慌失措的时候?”

“以前没有过,以后……”R·M放下相机笑了笑,“我相信你会让我感受到的。”

他的笑容,和各大布鲁斯皇家学院的宣传片里一模一样,龙抿住嘴唇,移开了目光。

“反正,伊丽莎白已经去着手调查了,你就不要被那些无名小卒败坏了心情吧,”R·M向前走了一步,轻轻握住龙放在栏杆上的手,“至少今晚,是被爱神光顾的一个晚上。”

龙缓缓将手抽出,不知该如何去接这番感性的对话,他无意识的在身上摸索,最后掏出了手机,里面有一通海夜天的未接来电。

他点进去,目光却停留在与海夜天一样备注了A而永远停留在首页的号码,一个曾经无比熟悉,现在却已经陌生的号码,他叫他“教父”。

好多东西他都快忘了。

也就是从他被诬陷进警局的那一天开始,他们渐渐断了联系,连说好的回国后吃顿饭见个面的约定,都毁在一次又一次来不及回复的空白之中。

TBC

评论(1)
热度(52)
© 酱花 | Powered by LOFTER